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前几天,我得再重做一篇作文。这是为什么呢? 上个学期,我忘了带功课,所以我第二天才交。我把它放进鸽子洞(pigeonhole),但是可能因为那天下大雨,风很大,我的作文不见了。后来,我生病了,所以最后几天,我没来学校,到了下一个学期,才知道这件事。

在第四个学期,当我知道了这件事,李老师便叫我在鸽子洞和家里找找。当然,我没有找到。既然找不到那篇作文,我便开始重做。上个星期五,我重做了后,李老师却说不符合她的要求。我便开始第二次重做,然而,我今天又忘了带,所以只好明天交。

从这个教训,我领悟到了要准时交功课,不可以迟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