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07

今年是我在圣公会的第三年了。前两年,华文老师每一年都换一个。当然,今年也不例外。虽然她没有陈老师那么慈祥,或周老师那么幽默,但她待人很友善,而且她的课堂都很有趣。那她是谁呢? 她就是李老师。

李老师的课堂很有趣,但要我说为什么,我又没有一定的答案。可能是她讲话很幽默,也可能是她在课堂上常常开玩笑。她也常常为我们的成绩着想,为我们印出来笔记。

李老师也很宽容。我应该是最经常迟交功课的人,但是,每当我迟交或忘了带功课,她都会随口说一句:" 那明天交吧! " 她总是不会骂我,也不会罚我。唯一一次她真的发抛脾气是当我忘了做功课。自从那一次,我都会尽力做完我的功课,但偶然还是会忘记。

虽然我常常迟交功课,害李老师生气,但她还是容忍我。对于这一点,我非常感激。谢谢你,李老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