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07

一转眼,我已经在3B这一班待了4个月。我也已经适应这个班了。然而,我今天所要讲的是我班的一个。他在我们的班上称的上是"风云人物",相信大家也猜的到是谁了。他就是大家所认识的"性感屁股"。

我们为何会叫他"性感屁股"呢? 这是因为他的屁股实在是太性感了。根据一些捏过他的屁股的人,他的屁股非常有弹性,而且还有一点点的软软,简直就是刚中带柔。也因为他的屁股,某某运动员(打篮球的)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。但是拥有性感屁股的人,也难免有一些不好的"习惯"。

性感屁股在班非常的吵。不管是在上课或是人家在做什么事时,他都有意见或硬要插进来,而他的这些"意见"绝对没有一个可以称的上是真知灼见的。尤其是今天,他几乎在我们或老师所说的每一句话后面加了他的"意见"。我差一点忍不住骂他。

我想大家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有一点"不喜欢"他。因此,我想劝性感屁股"改过自新",戒掉他的这个"嗜好",不要那么吵。

No comments: